8-4-2016:曉曉成長誌12m

曉:我今天一歲了!!前天公公出差前率先同我切了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,今晚爸爸媽媽同我去食自助餐慶祝,好期待啊,不知道明天的生日會會怎樣呢?

12961586_10154732142874745_3872726861898211648_n

我要告訴大家,我會走路了!過去一個月我很喜歡拉著爸爸媽媽婆婆葉太的手走路,我們屋苑的平台我可以走一大段呢~昨晚,就是剛剛的昨晚,我第一次自己放手走了幾步,超興奮丫,我開心得不得了!未來幾天應該可以多走幾步吧?

這個月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吃一樣的大人飯餸了,這個世界真美好,樣樣都吃到我點點頭讚賞~不過我不是bad taste曉,食物有排行榜的,我最喜歡⋯飲湯!個個都說我是「湯王二號」呢,一號?媽媽嘛~我都喜歡吃魚魚和菇菇,水果方面香蕉都是no.1吧!媽媽怎麼常常要我又食餸又食飯呀,全部食餸不可以嗎?

因為媽媽讓我自己進食,即使弄到天一半地一半都不會罵我,我充分享受到進食的樂趣呢!剪刀?好像是要緊關頭才出現的,菜和肉都是大塊大塊才夠豪氣!大概因為常常自己握東西來吃吧,手仔好像比以前更靈活了~細小的飯粒都可以拾起來吃!喝水喝湯都是大啖大啖更豪氣,不用bb飲管杯啦,普通杯子普通湯碗就好!媽媽在旁邊說:「什麼普通?你要用塑膠的!」heehee,露出馬腳添!

我最近很努力學講說話,學會了新詞語就樂一陣子了,今期流行「襪襪」和「腳腳」!我很努力想說「褲」,但個「f」音很難出來呢~我也愛「bear bear」,但「bear bear」很準確時,「BB」和「波波」又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準了!永遠都100%準確的詞語?當然是「奶奶」啦~heehee,這個比「爸爸」和「媽媽」更重要!

我的第五、六隻牙仔正在冒出來啦,我不會專登張大嘴巴給你看的,是上面左右的門牙呀,你把握到機會就自己看吧~

我最喜歡的玩具?我還是喜歡媽媽和姨媽跟我看書,公公送的一套八本「0歲book」我看得很熟了!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