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5-2018:詩詩成長誌4m

詩:我滿四個月大了!

每天食好多媽媽奶,我長了很多肉肉,雖然媽媽說家姐同期應該更肥,但姑姐都改了我「肉詩(肉絲)」的新綽號~夏天來到可以show off一下肥臂肥脾了!

這個月我很努力學轉身,我嘗試翻嘗試翻嘗試翻,但只翻到160度左右,膊頭硬是過不到去,卡住又轉回不到平躺唯有哇哇大叫~不過如果大人幫我俯臥的話,我抬頭可以抬得很高很穩的~聽說bb通常四個月左右開始學坐?我寧願學企呢,大人托著我的腋下,我就自動伸直雙腳,站得高望得遠嘛~

另外令我著迷的就是食手手了,而且我可以準確地啜手指公,媽媽說可以啜整隻手或者拳頭或者一排手指,但單獨手指公就不成,手指公真的好好啜嘛,不然你給我啜奶奶就更好啜喇!不餓的時候,可否給我不噴奶的奶奶?!

我喜歡同人溝通,沒有人理我的話我會哭,有人陪我、看著我、同我傾計就最好了!看家姐玩玩具也好,看媽媽煮飯也好~我也喜歡說話,我會「呀~呀~」,但這個時候家姐就會問我「你呀咩呀?」,可以怎樣解釋呢?如果大家都忙的話,我寧願躺在地墊上,也不喜歡躺在high chair或者床上,地墊可以轉少少身,擰頭仔去望東西也較多東西可以看~最近我可以靠著媽媽坐一會,我可以開始同家姐在地墊玩玩具,太好了!暫時我還是任人抱,同我玩我就會笑笑,要抱我要趁現在啦,再大個少少我就可能不肯啦~

這個月爸媽幫我舉行了百日宴,多謝各位來臨呀,也多謝各位長輩給我的利是和禮物,媽媽幫我好好存妥了~

p.s.圖為轉不過去的詩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