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2-2018:詩詩成長誌1m

詩:我今天滿月了!

星期一才去健康院檢查,暫時沒有官方數字證實我現在的體重,不過我每天好努力啜很多媽媽奶奶,所有人都說我大隻咗、重手咗、圓碌碌咗、有肉咗!而且每隔幾天我的樣子就會變一變呢~我現在看上去像爸爸、像媽媽還是像家姐呢?

我是全人奶寶寶,埋身食比起食樽樽更叻叻,不過聽說因為是第二胎,媽媽特別多奶奶,我有時被澎拜的奶奶攻擊時會吞到「一肚氣」,不過媽媽說我很忍得,有風、覺得冷等等不舒服時不會大哭,只會發出厭悶聲,陪月姨姨說我是「羊咩咩聲」~雖然我初初出世一個星期只會「牙牙聲」地喊,但現在我已經大聲了很多,不要取笑我會被家姐蝦啦,況且家姐這麼錫我又怎會蝦我呢?最多只是我食奶奶時又擠個屁股過來,把我夾成三文治的芝士罷了~

我已經會分日夜,雖然還要食夜奶,但晚間可以睡長一點,而且吃飽了就會睡,但條件是肚子沒有風和環境舒適,這個月持續了很多天很冷,幸好家裡的暖爐算很溫暖~陪月姨姨也說我好像很大個,一個月人仔就要湊熱鬧,要同人傾計、要棟起來抱可以看東西、會望著人笑、目光也會追著我感興趣的人~是呀,我醒著的時候不要任意把我丟在床仔上丫!我認得人嗎?媽媽投訴我只把她當成奶,而把其他人當是人,奶奶味真的很吸引嘛~我認得她是奶不就是分辨得到她了嗎?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