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8-2017:曉曉成長誌28m

曉:我今天滿28個月了!

我是家姐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,媽媽的肚子開始突起來,上星期去Helen姨姨的診所她照了bb在電視上,我都不太懂得看,不過昨天陪媽媽去健康院,我是切切實實聽到了「噗噗噗噗噗」啦~平時玩啤牌我會預了bb的份兒,我跌倒了受傷也想bb安慰我,我好鍾意bb!媽媽最近有點埋怨我少了錫她呢,婆婆替我打圓場,「曉曉錫bb咪即是錫埋媽媽囉~」

我現在去街走路可以走很遠了,基本上不是要睡覺的話媽媽都要求我自己行!那天約了奕朗哥哥他們去沙灘,我自己從家裡走到黃金泳灘,走了15-20分鐘都完全不用抱呢~家裡樓下的長長樓梯和長長斜路之中,我有時會特別揀斜路,因為可以扮「豹咁快」,又可以扮「烏龜咁慢」(Maisy書書裡面的內容)~

最近我玩包剪揼沒有慢半拍啦,不過因為趕著出,講個秘密給你知,我開頭一定出「包」的,而且會連續出幾次~所以現在可以玩真正的「小明小明」啦!

媽媽最近常常讚我懂事,那天我好想同媽媽玩但她在忙著,我說「你晾完衫之後我哋一齊打鼓啦」~姨丈也讚我知道自己做家姐之後更懂得照顧逸逸bb!不過我有時還是不理性的,眼瞓的時候還是不太控制到自己,即是在圖書館媽媽叫我說話小聲一點我還是會越說越大聲,我也會撒賴說自己不眼瞓、唔瞓~在葉太姨姨家我常常要姨姨抱住,我理性時很清楚要自己睡的,也明白姨姨很辛苦,但一睏起來就不受控制,姨姨辛苦了!

奕朗哥哥放暑假,所以媽媽約了金姨姨和Mandy姨姨她們好幾次,我們幾個小朋友一齊玩就變得親近了!我們去了書展,雖然已經結束了很久,現在還是回味無窮呢,書展有很多玩具很多書和很多小朋友!大家也一起去了沙灘和大樹先生的家~昨天去天水圍的遊戲室,我也常常掛住愷揚呢,邀請他一齊sir滑梯,也一齊騎蟹蟹!他不去圖書館我真的很失落呢,後來我午睡醒來就立刻問媽媽「佢哋呢?」~今個月我再一次去戲院看電影,我今次不用中途離場啦,雖然中間有點緊張想攬住媽媽,但她給了我百力滋我又可以自己坐著看啦!知不知道電影講什麼?知道的,講車車!

我知道我九月就返學了,感覺還不是很實在呢,媽媽沒有之前那麼擔心了,上星期因為她要去考韓文大考,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兒童崇拜,半年前的我由頭哭到尾,哭到睡著,現在的我有進步啦,姑姐和碧姐姐都讚了我,我不是那麼完美啦,我告訴媽媽「我喊咗一陣」~

我還是只有16隻牙齒,最後4隻大牙還沒有出來,幾時才出夠20隻呀?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