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5-2016:曉曉成長誌13m

曉:我今天滿13個月了!

13095784_10154814661964745_275749485873756922_n

這個月我可以更理直氣壯說我真的真的會走路了!自從1歲22天那天我突然學會自己在空地不扶著站起來,我馬上信心大增,那天開始我自由四處走啦~不過我在熟悉的環境才會放肆行,陌生的地方我還是黏著媽媽好些~我知道有點不自量力,但看見樓梯時硬是有種傾向要踏上去,爸媽扶我一把就可以更上一層樓,感覺真好~

我自小已經喜歡聽音樂,最近更有樂趣了,跟著歌曲做動作原來會更投入呢~「高過–喜馬拉雅山,深過–最深的海洋,廣闊–像無邊宇宙~啦啦啦~」

媽媽達到同我品嚐天下美味的心願了!我們天天一起吃喝,雖然有些食物他們還是未讓我吃,不過可以一家人一起分享食物真好!比起用餐具,暫時手仔還是更靈活些~我期待每天早晚的媽媽奶和早午晚下午茶四餐呢!

這個月最大的進步似乎是說話方面吧?大人說的我明白多了很多,爸媽的指令我都會盡量跟著做!自己會說的?媽媽好像打了一篇blog關於這個的?不過之後我又有很多新字詞啦,最近流行講動詞~用匙羹「but」、用八達通「嘟」、用衣夾「夾」、「揭」書書、「踢」腳腳、「拍」波波、「mat」面面~這兩天我最喜歡「巴巴」,在街上一看見就叫它了,爸媽說不可以這樣稱呼它的,因為同「爸爸」發音一樣,那架很大的車車呢,他們說要叫「巴士」wor,「巴巴」不是更可愛嗎?

我有八隻牙仔了!看見我吃東西時好像會吐出來,不是的,因為八隻牙仔全部在前面,我要拿出外面咀嚼丫,見笑了~

平時我多同媽媽看書書、玩玩具、去街街、去公園、聽讚美之泉,媽媽的好朋友金姨姨回來了,即是可以有多點機會同奕朗哥哥和他弟弟玩了,愷揚又差不多會坐得好好,我們要多點聚聚丫!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