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3-2016:曉曉成長誌11m

曉:我今天滿十一個月了!

10565211_10154609278114745_726107655025611565_n

上一個月病了好幾次,個個都說我瘦了,現在身體好了,胃口回來了,肚腩和肥脾好像都回來了,下個月去健康院應該合格無難度啦~過幾天天氣又轉冷了,大家要注意保暖哦!

因為我在家慢慢扶著傢俬走路,媽媽見天氣暖一點就帶我出戶外走,原來在外面走路要穿鞋子的?!硬硬的踩在腳底怎樣動呀?鞋子這個發明真奇怪~扶著我走?不好不好,我自己扶就好!不過嘛,我還是覺得爬爬比較快,媽媽說她瘦身成功都是因為我爬得快呀,怎麼我做運動反而是她瘦呢?

我十一個月大,大個女了,我說我自己吃東西就好,不用餵我了~所以媽媽最近預備了不一樣的食物給我自己吃啦,原條蔬菜、魚魚、肉肉、飯粒麵條意粉⋯手仔抓入口最自在,不過我都嘗試用匙羹,食物入口成功比率都有20%吧?我還在學習中,謝謝爸爸媽媽和其他長輩們對我弄髒地方的包容,我會慢慢變得越來越乾淨的了!日間加了叫「早餐」的食物,雖然我很喜歡吃包包,但少了一次媽媽奶令我整天心掛掛,晚上要啜夠本!

以前我們bb和你們大人說著不同的語言,看來我慢慢開始掌握你們說的了,我也嘗試說你們的,最重要的詞語?當然是「奶奶」啦,直接關乎我的幸福bor!

牙仔還是四隻,暫時很夠用啦,想咬咬的衝動沒有減少,但媽媽又說沒有看見新牙仔呢~

我喜歡新玩伴Dora和Daisy,她們姐妹倆雖然不會自己動不會自己說話,但爸爸媽媽令她們活起來,大家都是bb,很有親切感~nonono,她們不是玩具,是朋友!拖鞋那些才是玩具~

這個月尾我們同公公婆婆姨媽姨丈去台北參加婚禮,到時候一定又很開心啦~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