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1-2016:曉曉成長誌9m

曉:我今天滿九個月了!

12509803_10154458541924745_8344819057602522917_n

我終於可以自豪地大聲說:我–會–爬–爬–了–!!!終於不是倒後啦~雖然未至於可以全屋走,但在遊戲地墊上有足夠的吸引力的時候我就會出動~媽媽好興奮,但同時她又煩惱將來要常常抹地呢~我也會懂得由躺著翻身變趴著再坐起來,這幾天已經很純熟了!另外,有著力的地方的話我也可以由坐著站起來!

手仔繼續是我的好朋友,近兩三個月我發現手仔不是用來食的了,而是⋯heehee⋯我什麼都要拿上手摸摸看,把玩一下,怎麼飯桌上只有我的位子前什麼都沒有?我會自己抓餅乾條來吃,但最後一截我不大會處理,星星餅媽媽給我一大把,我硬是放不進口裡面,真是叫人生氣!

我繼續拓展我的美食地圖,媽媽這個月第一次買了粒粒麵給我吃,主食除了粥粥和baby pasta之外又有新東西!除了一天兩餐和水果之外,媽媽奶依然很重要呀,晚上半夜醒來,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我是找媽媽還是找奶奶了~媽媽嘗試多給我一點要咬咬的食物,薄片的木瓜、香蕉和啤梨都ok!

我會說的雖然不多,詞彙上多了dadada gagaga,不過最能夠表達我想法的還是bababa!我會應自己的名字了,街上碰到記得叫我,媽媽說我不同人打招呼沒有禮貌嘛~

剛剛這個月我出了第三、四隻牙仔,現在上面都有門牙仔了,出牙仔很辛苦呢,你們大人還是不明白的啦~

聖誕節我領洗了,額頭上有看不見的十字架印記,現在開始要乖乖為主作見證!你們有沒有乖乖呀?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