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11-2015:曉曉成長誌7m

曉:我今天滿七個月了!

12193594_10154315446774745_7778256015454786908_n

大家都很喜歡我的脾脾,問我有什麼訣竅?除了努力啜啜媽媽之外,我這個月吃了很多新東西呀,媽媽也向人家炫耀我吃得好,多到媽媽download了個叫「Baby Bites」的app來記錄~不過媽媽說我不怎麼喝水不好wor~

我現在自己坐得很穩了,但坐得穩又心思思想伸手拿遠處的東西,結果又是會跌,heehee~爸爸常常叫我練爬爬,我很努力時不知怎的會向後,我很煩躁媽媽卻叫好,她說每個bb學會向前爬之前都必須經過向後退的階段,真的嗎?

手仔現在好控制多了,拿玩具都有板有眼,現在搖沙槌仔不會變成擲暗器了!我最喜歡的玩具是杯子組合,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呢,我悄悄聽媽媽說,原來爸爸趁我睡了後都常常拿來玩!

我變得更黏媽媽了,媽媽走開我會不安,不要怪我哭鬧啦~睡覺也沒有以前好,可能因為牙仔出來不舒服吧,什麼都想咬咬,偏偏媽媽只准我咬什麼牙膠和紗巾,我怎麼分辨得了呢?

你問我牙仔?哦,現在下邊門牙出來少少了,看的話有兩條幼幼的白線,摸上去就感覺到硬硬的了,遲些媽媽影到相相再給你們看啦!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