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10-2015:曉曉成長誌6m

曉:我今天六個月大了!

12141634_10154252497659745_5785165172768490752_n

媽媽說這個日子好特別wor,她在母乳媽媽group打了一篇很長的文章,說什麼第一個check point報到wor~

我除了繼續飲全媽媽奶之外,我最近開始吃其他食物啦,媽媽說要同我嚐遍天下美味,我很喜歡甘筍、蕃薯和佛手瓜,冬瓜就一般般,媽媽說我暫時還是白兔仔,所以便便還不太臭⋯(原來這個不適合這裏講ga?)

我現在自己坐得很好了,不靠著坐都可以,但都會失平衡跌~可以煎魚翻身,但只是one way,趴著回不到來要哭著等救援~

現在手手喜歡打打拍拍,手抓大件的東西比較有把握,手指還是不聽使喚~

我喜歡同陌生人笑笑和玩,但抱抱都是留給熟悉的人好了,媽媽在身邊我就有安全感!

媽媽說我現在懂得的東西多了,有趣多了,但又說我會變成危險份子,大人都是這麼矛盾嗎?

Comments

comments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